{{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财政局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报告

【字体: 打印 分享

  

按照抚远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抚远市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要求,我局对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的问题,高度重视,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立即进行整改。现将具体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扶贫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方面

一、资金安排使用不精准,效益不高,超范围支出,脱离现行扶贫标准

我市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项目均出自扶贫项目库,扶贫资金安排没有使用不精准,效益不高,超范围支出,脱离现行扶贫标准问题。

二、资金拨付和支出进度慢

2019年自收到省厅下达的专项扶贫资金指标文件后,将资金额度及内容及时和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沟通,并根据扶贫领导小组制定的涉农整合资金实施方案拨款,对拨款进度慢的项目单位我局多次下发崔办文件,我局领导多次与扶贫领导沟通,督促项目单位加快项目建设和资金支付进度。

三、公告公示制度落实到位

我市在政府网站首页设立了财政扶贫资金专栏,扶贫专项文件、扶贫政策文件等都已在网站站公开公示。

四、绩效评价材料质量不高

2018年度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发现,抚远市2个县的项目库链接为无效链接。经核对所附项目库表格为.xls后缀,对于一些电脑.xls格式更为同意,因此出现打开链接失败的情况,已经联系工信局进行后缀修改,现已完成整改,网站网页附件链接正常打开。

五、项目实施程序不规范

抚远市扶贫资金没有项目实施程序不规范问题。

   

   

   

   

   

   

                                       抚远市财政局

                                 二0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