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网上平台使用须知

发布时间:2022-02-01    信息来源: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一、抚远市12345市民服务平台是“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网络延伸,在此平台提交诉求与拨打电话“12345”效果等同,抚远市12345市民服务平台是在抚远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公开受理群众诉求、举报投诉、接受意见建议的网络工作平台。平台整合了群众监督、媒体监督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力量,是各部门联系群众的重要窗口。

二、12345市民服务平台24小时公开受理群众举报投诉和政策咨询问题。 

三、12345市民服务平台与全市各部门互联互通,举报的党员干部作风问题、违反八项规定的“四风”问题和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由纪检监察机关查处。属于民生领域的群众诉求,由各部门、公共企事业单位直接办理,群众不满意的由其行业主管部门和纪检监察机关督办。 

四、受理范围: 

1、损害群众利益的民生问题。 

2、党员干部不作为、乱作为、不担当等作风问题。 

3、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及腐败问题。 

4、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问题。

5、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五、诉求人应对所反映的问题真实性负责。诉求人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不得侮辱或诽谤他人,不得捏造、歪曲事实,制造假证,诬告、陷害他人,对借举报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或者以举报为名制造事端,干扰纪检监察机关正常工作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六、提倡署真实姓名和提供准确联系方式的发帖方式,对认定为实名发帖的,优先办理,及时回复。发帖人的个人信息将受到保护(部门按政策法规办理群众诉求过程中,需要在一定范围内公开当事人信息的情况除外)。 

七、以下情况不予受理,敬请谅解: 

1、已经进入司法程序或已有司法结论的问题。 

2、已经由各级信访部门受理的问题。 

3、已有行政复议结论的问题。 

4、不服从党纪、政纪处分的申诉。  

5、涉及军队和国家安全的问题。 

6、超出地方政府行政管辖范围的问题。 

7、其他超出受理范围的问题。 

八、请记住您的用户名及登录密码,以便您查询反映事项的办理情况。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