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2023年上半年调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入库公示

【字体: 打印 分享

按照《黑龙江省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经抚远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确定我市2023年上半年调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共有项目92个,涉及资金8988.6万元,其中:产业项目26项,涉及资金4998.4万元;基础设施项目61项,涉及资金3925.45万元;其他项目5项,涉及资金64.75万元。

一、新增入库项目

新增鲜食玉米加工生产设备项目、酱菜加工厂项目等16个,涉及资金2262.95万元。其中:产业项目10个,涉及资金1861万元;基础设施项目6个,涉及资金381.95万元;其他项目1个,涉及资金20万元。

二、调整出库项目

将项目库中不实施的储备项目13个项目调整出库,涉及资金1688万元,其中:产业项目3项,涉及资金453万元。基础设施项目10项,涉及资金1235万元。使项目库资金规模与实际下达到县各级财政衔接资金比例控制在1.5-2之间。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十天。

附表:抚远市2023年上半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基本情况表.xls



抚远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3日



编辑:崔锡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