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司法局召开“弘扬传统美德 培养优良家风”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会

【字体: 打印 分享

 2021年12月31日,抚远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抚远市《“弘扬传统美德 培育优良家风”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政法委《进一步加强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教育排查化解社会矛盾的通知》及抚远市作风整顿办《全市公职人员带头遵纪守法 弘扬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image.png 

会议对本单位牵头的具体任务做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对照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把思想、行动、战略统一到市委实施方案上来,常态化组织法治教育、廉政教育和政治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教育,引导公职人员带头遵纪守法,弘扬优良传统作风。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把纪律建设、道德建设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为整体推进的系统性工程,作为久久为功的常态化建设来抓,认真研究谋划,统筹利用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形成推进落实的具体思路和办法,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思想教育相贯通,能力提升相促进,激励鞭策相统一,形成良性聚合。

image.png 

会上,集中发放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并要求大家转至家属,努力把家庭建成以文立家、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的廉洁幸福之家,共同筑起廉洁防线。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做遵纪守法、践行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的带动者、实践者,从实际出发,在“岗位大练兵”中展现司法行政形象,牢记司法为民根本宗旨,扎实履职尽责,努力开创新局面、干出新气象。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