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司法局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字体: 打印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抚远市司法局组织系列活动,追寻红色革命记忆,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党、护党

 

徒步走,体验长征精神

 

 

没有“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的雄壮,但习惯了出门就坐车,徒步行走的双脚疼痛、双腿如灌铅,仍能重温峥嵘岁月。走在街头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司法行政人,成为抚远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参观抚远边境党建馆

 

 

抚远市司法局党员干部、职工在抚远边境党建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通过实地参观边境党建馆,全体党员从东极·薪火相承、东极·日新月异、东极·不忘初心三个部分,了解到抚远市建制以来的发展变化,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实物、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呈现出老一辈献身革命事业的伟大情怀。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江边党建公园,局长姜清国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职责使命,担当作为,在法律服务实践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