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佳木斯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集市政府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项目的通告

【字体: 打印 分享

佳木斯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集

市政府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项目的通告

 

为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进一步拓宽公民参与立法的渠道,使立法体现民意、集中民智,现向社会公开征集佳木斯市政府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项目,并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立法项目建议应符合地方立法权限。提出的立法项目建议应当遵守宪法、法律、法规,符合地方立法权限(具体包括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和历史文化保护三方面内容)。

二、立法项目建议应围绕全市改革和发展大局,紧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改革决定提出。

三、立法项目建议应围绕发挥立法在地方治理中的优势和独特作用提出。重点围绕五城同创”、改善民生、营造市场化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内容,结合我市实际、突出地方特色,加快推进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制度建设。 

立法项目建议应具体明确,写明项目名称、立法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拟通过立法规范的主要内容及相关制度措施、建议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如有立法代拟稿的,请一并提交代拟稿及相关参考资料。

、建议人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建议:

(一)发送传真:0454-8809016

(二)邮寄:佳木斯市司法局(市机关中心4号楼255室)

(三)邮箱报送:15765353860@163.com

、建议征集截止日期为202011月20日。

联系人:张阳 侯会玲

联系电话:0454—8511487

 

                                             佳木斯市司法局

                                             202010月15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