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财政局全国法治宣传日活动总结

【字体: 打印 分享


 

财政局全国法治宣传日活动总结

 

12月4日是我国国家宪法日,按照市司法局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现将我局活动总结如下:

1、根据今年全国法宣传日的宣传主题“落实‘宪法’普法规划,促进和谐社会发展”,在局内通过局域网和电子屏幕等设施进行了宣传,讲述了普法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财政法宣传教育,是实施依法治市、依法理财的内在需要;深入开展财政法宣传教育,是建设和谐平安抚远的迫切需要;深入开展财政法宣传教育,是推进抚远经济社会财政增长水平快发展大发展的迫切需要;深入开展财政法宣传教育,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物质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的迫切需要。

并结合财政实际工作,通过制作《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公务员法》宣传展版等形式,对财政职工进行财政法教育。组织全局20人参加了全组织的财政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书考试取得了优异成绩

2、悬挂标语,为了配合本次“法治宣传日”活动的开展,增强宣传力度在单位悬挂“努力做宪法忠实崇尚者  自觉遵守者  坚定捍卫者”的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总之,我局对“普法”宣传活动能够做到领导重视,全员参与,措施到位并能常抓不懈,使普法工作成为我局不可忽视的重要工作,今后我局仍将以认真工作的态度,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积极主动的做好宣传工作。

                            抚远市财政局

                        0一九年十二月六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