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海关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索引号 2308831272201912812 主题分类 国防,国防建设,02
发文机构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4-17 成文日期 2019-04-17 14:04
生效日期 2019-04-17 14:04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抚远海关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邀请第三小学42名学生走进海关,学习安全教育知识,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国家安全观,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加与国门安全工作的氛围,抚远海关组织开展了这次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引导学生们走进抚远海关,参观了标本室和检测中心实验室,讲解了生物安全和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工作人员还特意为学生们开设海关小课堂,介绍了黑瞎子岛的历史沿革、海关职能、海关机构设置、如何监控生物安全等知识,并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据了解,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国家安全法规定,将国家安全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并把每年4月15日定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旨在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