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全力以赴开通江海联运航线 为我市外经贸发展提供新的运输保障

索引号 23088312652022119205 主题分类 对外事务,外交、外事,
发文机构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8-30 成文日期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8月29日上午,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会见了黑航集团总经理董令三、黑龙江外代公司副总经理郎林一行,双方就开通江海联运航线进行座谈交流。何大海强调,要全力以赴开通江海联运航线,为我市外经贸发展提供新的运输保障。副市长王念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20220830.6.jpg

座谈会上,董令三、郎林和商务口岸局、交通局、外事办、抚远海关、抚远海事处就开通江海联运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何大海指出,开通江海联运对于抚远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和“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何大海强调,开通江海联运是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高标准规划建设黑瞎子岛中俄国际合作示范区,打造绿色生态旅游岛、便利惠利贸易岛”,打造我国向北开放合作新高地的具体措施。江海联运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我市水陆空立体交通运输格局,打破我省粮食以及大宗机电产品外运瓶颈。

何大海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江海联运工作,结合各自职能,积极向上级职能部门反映情况争取支持,作好开通前的各项审批工作。相关企业也要在货源组织、选用船舶型号、加强港口装卸能力等方面提前作好准备,力争今年明水期打通江海联运航线,为我市乃至我省粮食等大宗货物南运开辟一条新通道。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