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乌苏镇:乌苏镇抓吉赫哲族村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622022115314 主题分类 民族、宗教,民族事务,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3-09 成文日期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3月8日,乌苏镇抓吉赫哲族村为进一步激发农村妇女干事创业热情,打牢群众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以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进干群关系,引导广大妇女拥护核心,合力推进强基础工作。

一是召开座谈会。乌苏镇副镇长崔晓微与村妇女代表在村委会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会上崔镇长向妇女同志送去节日祝福,并鼓励妇女同志要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为抓吉赫哲族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妇女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工作感想和妇女儿童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08192917/output_1.jpgoutput_1

二是开展志愿活动。妇女同志针对高龄独居老人开展志愿服务,为有困难的村民打扫卫生。接下来,丰富多元的志愿服务项目还将持续进行,让关爱变成常态。

ab7d8ee72feb0e5d7c68d05a907f1d0

三是学习民族技艺。邀请鱼皮工艺品制作匠人为妇女同志传授鱼皮挂件制作技巧。使妇女同志在掌握鱼皮工艺品制作技艺的同时,也加深了对赫哲族文化的认识。

fd852a564e0dbcf6126b99d5568e32b



编辑:李宝燕         审核:李 婧      终审:郭 焓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