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人大开展安全生产及民生实事情况调研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532022119682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其他,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0-27 成文日期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10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志刚、副主任袁冬、李妍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就安全生产和民生实事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邹泉波陪同调研。

20221027.3.jpg

在新世纪热力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查看设备运行,详细了解供热效果、应急预案等情况。在第二幼儿园、市图书馆项目建设现场和市第二加油站,调研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情况。

20221027.4.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邹泉波向调研组介绍了十项标志性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民生项目及安全生产情况。

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绿色施工,切实把重点工程建好、把民生实事办实。相关部门对民生实事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经得住实践的考验,同时要改进工作方法,多倾听人民的呼声,真正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