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妇联“春蕾助学 关爱圆梦”公益活动启动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3920191705 主题分类 人口与生育、妇女儿童,妇女儿童,02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6-11 成文日期 2019-06-11 09:06
生效日期 2019-06-11 09:06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切实解决贫困儿童生活学习困难,把关爱和温暖及时送到他们身边,6月6日,市妇联启动了“春蕾助学,关爱圆梦”公益活动。

活动中,市妇联与巾帼志愿者们一起来到第三小学,看望慰问留守学生,向3名春蕾女童发放了省妇儿基金会转来的2500元助学款,为留守儿童、贫困学生捐赠了“爱心书包”、运动服装等学习、生活用品。市妇联希望孩子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出美好的生活。巾帼志愿者还与留守儿童在操场上进行互动,一起做拔河、丢手绢等游戏,为孩子们带来了阵阵欢笑。

近年来,市妇联积极向省妇儿基金会争取助学款,向爱心企业争取爱心资助,帮助“春蕾女童”、留守儿童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市妇联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献一份爱,出一份力,用真情、用爱心、用行动,共同为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