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红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3320201667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卫生,02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07-23 成文日期 2020-07-23 10:07
生效日期 2020-07-23 10:07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扎实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市65周岁以上老年人的身体状况,提升老年人的健康水平,日前,红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为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此次免费体检有大生化、心电、B超、血常规、尿常规、中医体质辨识等十多个项目,体检期间医务人员还会现场为老人们讲解健康防病知识,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医疗、健康方面的咨询,为每个老人建立社区居民健康档案,统一管理。

据了解,开展免费为65周岁以上老人体检服务,主要是为了促进和提升老年人健康水平,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减少致残率和死亡率。由于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参与免费体检老人需提前拨打电话2121393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即可按照时间约定前往社区医院体检,切勿盲目私自前往医院,以免耽误体检。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