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加强对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培训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312022122379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其他,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9-17 成文日期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有关批示指示精神,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到实处,9月15日下午,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对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主要就消防安全知识和疫情防控第九版知识进行了培训。要求文旅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结合实际,认真研判形势,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开展安全隐患自检自查,坚决消除侥幸心理、麻痹意识和松懈情绪,坚定不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参训人员还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宣传片。

培训会后,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市消防救援大队为文旅经营场所人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用法,并进行扑火指导。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