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文旅亮相夏航季航机场推介会

索引号 230883文体广电和旅游局12272023125916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
发文机构 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4-04 成文日期 2023-04-04 15:04
生效日期 2023-04-04 15:04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3月30日,2023年夏航季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举办,抚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与抚远东极机场联合参加本次活动并做旅游航线推介。

微信图片_20230404152014.jpg

活动邀请到省文化和旅游厅、民航黑龙江监管局、黑龙江机场集团、驻场各单位负责人,江西机场集团、省内支线机场及哈尔滨市、牡丹江市、黑河市、抚远市、漠河市、五大连池市等文旅部门、携程OTA平台、同程OTA平台、旅行社企业、哈市景区景点等单位共同参加。

孙局.jpg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线下依托哈尔滨太平机场航站楼庞大的客流量,开展开放式推介路演;线上联手抖音等强势媒体,进行全网同步直播;国家和省、市各级媒体代表也亲临现场,对推介活动及新的航旅政策、文旅资源产品进行深入报道。

推介活动中,抚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向参会嘉宾和游客介绍了我市历史、人文、生态、民俗、文化等丰富的文旅资源和产品。重点推介了“华夏东极”独特的区域优势,“两国一岛”、“淡水鱼都”天然的生态优势及“四位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优势,并对多条精品跨境旅游线路、品牌节庆活动进行推介,以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打卡,领略“华夏东极”之美。东极机场也推出“北京-哈尔滨-抚远”“威海-抚远”“哈尔滨-抚远”“佳木斯-抚远”等多条航线,为旅游旺季到来做好了准备。

同时,抚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动拜访省内文旅部门、航空公司、旅行社等单位展位,积极推介华夏东极旅游资源,期待在旅游合作与客源互送进行深度合作。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