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2022年第二届“逐梦杯”球赛正式开赛

索引号 230883文体广电和旅游局12272022122368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
发文机构 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7-05 成文日期 2022-07-05 09:07
生效日期 2022-07-05 09:07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展现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提升工作质效,日前,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市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抚远市2022年第二届“逐梦杯”球赛拉开序幕,市委副书记李宁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翔云出席开幕式。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党政机关、各乡镇、协会的54支代表队参加。

李宁宁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此次比赛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精神风貌的平台,希望市直机关各单位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完善活动方式,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为建设现代化宜居新抚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球赛分为排球和篮球两项比赛,为期五天的排球比赛采用小组积分制和淘汰制结合的方式进行。球场上,男女队员齐上阵,奋力拼搏,虽然不是专业队伍,但是各队队员以精准的球技和灵活的战术,赢得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纪委监委、市排球协会分别获得党委男子比赛、党支部男女混合赛和女子比赛第一名。

据了解,近年来,市直机关工委每年都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通过活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锻炼干部职工的意志,让干部职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中,为抚远的发展做贡献。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