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二道河学校简介

索引号 230883教育局12232021111884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发文机构 教育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2-12 成文日期 2021-12-12 11:12
生效日期 2021-12-12 11:12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抚远市二道河学校创办于1984年,是由企业出资兴建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学校建筑面积为5078.89平方米,占地40000平方米,目前学校共有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总数157人,在岗教职工38人。

2005年农垦建三江管理局进行事业单位改革,初中与前锋中学合并。二道河学校只保留小学。2021年7月正式移交抚远市属地管理。二道河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实现了净化、绿化、美化、硬化。二道河学校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建立健全了各种规章制度,以“办学管理规范化,教学手段现代化、科研兴校特色化,教师队伍优质化,培养学生个性化”为办学目标,践行“以人为本,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科研兴校”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学校、学科组的作用,建立了“教、学、研”一体的校本研修制度。二道河学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突出办学特色。以规范的管理,严谨的校风,过硬的质量,骄人的成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先后被黑龙江省百姓评价满意单位评为教育优质金奖单位、省创争先进单位、总局级民主法制示范学校、学校党支部被评为分局基层先进党组织、分局级党建示范点。每年二道河学校多名学生在美术、绘画、作文各类大赛中获奖。

雄关漫道真如铁,二道河学校在抚远市教育局的领导下,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己任,大力推行素质教育,特色立校,立德树人,以“双减”为契机,建设过硬教师队伍,打造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