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230883商务和口岸局1202201711458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国内贸易,05
发文机构 商务和口岸局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0-13 成文日期 2017-10-13 10:10
生效日期 2017-10-13 10:10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17〕30号)及《抚远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抚远市电子商务扶持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现公开邀请符合抚远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招标要求的企业报名参加本项目投资运营建设。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主管单位:抚远市商务局

(二)项目名称:抚远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三)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项目建设内容:详见《抚远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五)建设工期:详见《抚远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从签订协议之日起10天内必须开始建设。

(六)资金来源:

1.企业自筹资金:不低于2000万元;

2.项目补助资金:2000万元

二、企业报名条件

(一)申报企业必须具备:

1.有承担本项目所需的资金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企业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财产未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参加本次招标企业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没有严重违约及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4.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两部法律法规。

5.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

(二)企业资质:

1.企业在抚远市境内注册。

2.非本地企业中选后,企业必须在合同签订后在抚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工商注册登记,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万元,并按照国家税务机关属地管理原则办理税务登记。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4.必须具备在国内策划、实施电子商务进农村相关项目的业绩,或获得省级或以上商务主管部门的奖励或具有省级或以上商务主管部门的推荐材料。

三、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自2017年 10 月 14 日9:00起,至2017年 10 月 20日9:00止(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相关资料下载

参加本项目竞争性谈判的《项目建设报名表》、《项目建设申请书》、《招标文件》请自行下载。

(三)提交的文件和材料

1.企业法人有效身份证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查原件,留存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2.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上一年度财务报告(查验原件,留存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单位介绍信、企业简介(含农村电子商务项目运营业绩相关证明材料)、市境内电子商务企业的资质证明(加盖公司鲜章)。

4.《项目建设申请书》、《项目建设报名表》。

5.实施抚远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细化方案(以书面和PPT两种形式提交)。

(四)实力保证金

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为项目中选人的,企业须在5日内,交纳实力保证金500万元(并在银行回执单上注明是本项目投资实力保证金),作为履约保证金。

四、项目考察

企业如需考察抚远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相关情况,请自行前往考察。

五、竞争性谈判时间

竞争性谈判时间、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咨询方式

(一)联系单位:抚远市电子商务发展办公室

(二)联系地址:抚远市政府2号楼

(三)联系人:谷月  ,电话:13903643616

(四)电子邮箱:673068026@qq.com


附件1:

抚远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doc

附件2:

抚远市招标文件.doc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