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工信局召开企业指导座谈会 培育深挖企业科技潜力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1992023125919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其他,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4-04 成文日期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做好科技企业评价工作,深度挖掘创新基础好、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企业,筛查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进行重点培育,3月24日,工信局举办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调研指导座谈会,我市十余个企业参加,佳木斯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马瑞为企业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补助、项目申报、税收优惠等科技政策,理解高企申报核心点,解决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存在的相关难题,会后大家一起交流互动,企业得到了领导从专业角度给予的有针对性的解答与建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培训,政策解读全面、培训讲解清晰,使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要求及注意事项有了更为全面直观的理解,同时为企业准备申报事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指导与支持,本次培训会受到了参会企业代表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