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百大项目有序复工 开足马力确保进度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164202018409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国有资产监管,重大建设项目,02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3-23 成文日期 2020-03-23 09:03
生效日期 2020-03-23 09:03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在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前提下,近期我市一个个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陆续复工落地,建设者开足马力抢抓工期,追赶施工进度,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为确保项目按期开工,我市各相关部门全力为百大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减程序、减环节、减时间、减接触”,保证施工进度。项目投资建设方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和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准备。编制了疫情防控方案和疫情应急预案,筹备充足防护物资。3月13日,第一批施工人员进入现场开始复工建设。

施工过程中,进场工作人员早晚定时消毒、测温,饮食采用分餐制。

在保障施工人员安全健康情况下,项目按节点稳步推进,全力追赶工期,争取尽快恢复到正常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投产。

据了解,生物质热电联产建设项目2019年被省政府确定为全省“百大项目”,也是佳木斯市、抚远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该工程建设对我市秸秆禁烧、减轻环境污染、增加农民收入有着积极作用,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生产绿色电力2亿千瓦时,年缴纳税款1200余万元,每年在燃料收加储运环节可增加农民就业近1000余人。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