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政府出面解难题 助力“百大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164202018408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国有资产监管,重大建设项目,02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06-13 成文日期 2020-06-13 10:06
生效日期 2020-06-13 10:06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近年来,受水土流失、排污不畅等因素影响,黑龙江省抚远市滨江湿地一带地形、植被、水体等生态资源遭到一定程度的损坏。该项目的建设主旨就是保护湿地,恢复生态,实现山水林田湖草生命体的自我更新和代谢。

该项目总投资1.4亿元,计划工期402天,于2019年11月25日开工建设,计划竣工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但是1月份以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项目的施工安排,原计划12月底交付使用的工期显得既紧张又迫切。

在复工初期,一方面是抓住冰层解冻前最佳施工季的时间不等人,一方面是工人返场难、机械设备紧缺迫在眉睫,让施工企业确实有点儿措手不及。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第一时间站出来为施工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我市帮助企业调动各类机械车辆百余台,工人100多名,使项目得以顺利施工。目前,全体人员加班加点抢抓工期,已完成排水、清淤、土方回填等施工任务,正在进行修路、筑岛和绿化工作。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近一半,抢回了预期施工进度。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