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29日,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谋划推进措施。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放大区位优势,用好平台载体,积极培育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促进经济发展,打造抚远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为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动力支撑。市领导范继涛、邹泉波、张宏伟、李东生、郑树一、孙艳君、闫力学、郑伟、王念森出席会议。

20230530.5.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旅检口岸开通后消费刺激活动方案的汇报、旅检水运口岸开通前准备情况的汇报、江海联运工作专班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永悦科技项目洽谈进展情况的汇报、哈洽会相关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黑瞎子岛口岸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对各项工作逐一研究谋划,提出具体意见。

何大海强调,要加快出台细化实施举措,推动旅检口岸开通后消费刺激活动方案早落地、早见效。要努力培育消费新热点、新亮点。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市场主体提振信心、消费市场回暖升温。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旅游服务能力,着力将抚远打造成“俄罗斯哈巴洛夫斯克后花园”,对接俄罗斯远东客源,力争成为俄罗斯人假日旅游“第一站”,周末休闲“欢乐谷”。

何大海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口岸顺利开通、稳定运行。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人员管理,确保过往旅客健康安全。要全面检查口岸及配套仪器设备,提升口岸通关能力和效率,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通关顺畅有序。

何大海指出,恢复江海联运跨境通道工作进展顺利,已明确船舶运输及货物装载依据。下一步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明确运输模式及货运船 ,积极向上呈文请示申报指定口岸,进一步确定运输货物、代理公司及运输方式,积极与目的港进行业务对接,争取早日开通江海联运大通道。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永悦科技无人机项目工作进展、哈洽会相关工作筹备、黑瞎子岛口岸建设等。要求有关部门要围绕合作目标,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抢抓机遇,研究政策,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达产见效。参加哈洽会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做好哈洽会展位参展、招商引资、对外宣传等工作,要利用好此次推介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抚远,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抚远面貌、资源、项目、形象,全面提升参会参展成果。要尽快完成黑瞎子岛开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实施,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