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强调,要部门协同联动,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领导邹泉波、郑树一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0524.1.jpg

会议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分析解决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范继涛指出,要深刻认识到项目建设对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紧盯目标任务、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全面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持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进一步规范和简化项目审批流程。要加强部门联动配合,多沟通、多对接,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 

范继涛强调,要强化时间观念、树牢争先意识。严格按照项目进度和工作要求,全面梳理形成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倒排工程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在严格执行项目建设规范和标准、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助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启动新引擎。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