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5月19日,我市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赫荣丹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妍丽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抚远市关于促进全市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听取了2022年“万企兴万村”行动情况汇报,对2023年行动计划进行安排部署,通报了2022年度“万企兴万村”行动先进集体、突出贡献爱心企业、消费帮扶先进企业并进行了颁奖,李东生、赫荣丹为我市第二批“万企兴万村”行动实践基地授牌,部分乡镇为爱心企业赠送锦旗,参会企业家代表、商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发言。

李东生表示,我市“万企兴万村”行动步子稳、有创新、有活力、有亮点,呈现出面上推进、点上开花的良好发展势头。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持续推进和农业农村改革的不断深入,“万企兴万村”行动也面临一些亟待突破的体制机制障碍,各相关单位及个人要深化思想认识,在提高“万企兴万村”工作质效上下功夫见成效;要突出工作重点,在塑造“万企兴万村”行动品牌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强化服务保障,在推动产业项目落地上下功夫见成效,带动更多资源和要素投向乡村,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实现共同富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李东生、赫荣丹、刘妍丽及部分商会会员共同慰问了通江镇脱贫户。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