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17日上午,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现场协调会。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铆足干劲拼劲,全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市领导王忠山、李东生、郑树一、孙艳君、郑伟、刘妍丽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20230518.3.jpg

何大海先后来到三江自然生态馆、浓江河流域生态修复、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跨境农业仓储加工物流园SSC生物科技产业、鲟鳇鱼现代产业园区、黑龙江省远东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乌苏现代农业园区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展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组织召开会议,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优化施工方案提出具体要求。

20230518.4.jpg

何大海指出,项目建设是促投资、稳增长、惠民生的重要支撑,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凝心聚力、全力攻坚、抢抓工期、大干快上,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20230518.5.jpg

何大海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各相关部门要把心思集中在抓项目上,列出清单、挂图作战、专班推动,真正做到把精力运用在抢进度上,并联推进、通力合作,牢固树立大抓、快抓、创新抓项目建设的工作导向,切实做到密切沟通协调,主动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打通“堵点”、消除“痛点”、攻克“难点”,全力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保障重点项目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

何大海强调,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项目企业、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时间观念,聚焦目标任务,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增加施工力量,倒排工期,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投用,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今年我市重点推进的项目共有39项,总投资34.11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20.56亿元。这些项目中,有优质高端、支撑抚远经济的产业项目,有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民生类项目,也有夯实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类项目。这些大项目、好项目的落地实施将为中俄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打造高水平开放新特区,建设现代化宜居新抚远,注入新的动能、增添新的活力。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