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16日下午,佳木斯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结束后,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召开抚远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佳木斯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市领导肖勇、刘善友、郑翔云、赫荣丹、郑树一、刘妍丽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何大海强调,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创建文明城市是城市发展的需要,是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的需要,是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要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全市各级、各部门、各条战线要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当作头号工作,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都要向创城标准看齐。

何大海指出,要认清创城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虽然我市的创建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距离创建要求和标准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重视程度不够,创城工作基础不扎实,城市不文明现象不同程度存在,城市基础设施还不完善,市容市貌硬环境及创城宣传软环境方面还存在不足,还没有形成加快工作进度,积极争创文明城市的生动局面等。需要上下迅速进入状态,克服畏难思想,破除被动消极的应付心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摘取“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打好、打牢基础。

何大海强调,要坚定创城工作必胜的信心。我们城市建设整体基础较好、群众参与性高、文明素质较好,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为我们创建文明城市提供了有利条件。要坚定创则必成、创则必胜的信心决心,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对标补差,着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创建整改工作迎头赶上、取得实效。要全面健全制度,充实创建队伍力量、建立完善综合执法、问题处理闭环、创建经费保障等长效机制,切实把创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何大海还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全面激发全市上下的创建热情和行动自觉,形成全面创建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