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与凯盛浩丰农业有限公司就乌苏现代农业园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15日,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省政府黑瞎子岛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主任何大海带队前往上海市,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寿进行座谈交流,并与凯盛浩丰农业有限公司就乌苏现代农业园区项目进行签约。

20230516.4.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乌苏现代农业园区项目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彭寿院士表示,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乌苏现代农业园区项目建设,深度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要发挥创新思维,结合新能源、真空玻璃等新技术,全力将乌苏现代农业园区打造成为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产业园区。何大海对彭寿院士及凯胜集团上下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抚远市将把乌苏现代农业园区项目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按照双方既定目标,组建工作专班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20230516.5.jpg

凯盛浩丰农业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央企中国建材凯盛科技集团旗下成员企业,是一家输出智慧农业运营服务、品牌标准、资产管理、田园综合体开发的乡村振兴解决方案提供商。抚远市与凯盛浩丰合作推进的乌苏现代农业园区项目,计划总投资约7.4亿元,总占地约500亩,预计2024年5月完工并定植。项目以“专项债+企业投资”的模式,致力于打造智慧农业寒地示范、优化智慧农业产业布局、实现南北方农产品市场互补,对抚远市发展对俄贸易、带动居民就业、推动农旅融合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北大荒集团佳木斯区域农服党委书记司雅娟,抚远市领导李东生及市商务和口岸局、市农业农村局、乌苏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活动。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