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委组织部:汇聚组工力量 共建文明城市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结合市创城办《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行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4月23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深入包保小区开展“汇聚组工力量 共建文明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长海参加活动。

20230425.1.png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身着志愿者马甲,手持劳动工具,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分别对小区卫生死角、院内草坪、活动广场等地的纸屑、烟头、塑料袋等生活垃圾进行清理打扫,为小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20230425.2.png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将始终按照市委要求和部署,持续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充分发挥部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锲而不舍的精神,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组工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