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到我市调研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22日,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百美村庄项目部主任郝德旻一行到我市调研,与我市就百美村宿乡村旅游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东生,副市长王敬俭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20230424.3.jpg

座谈会上,郝德旻介绍了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百美村庄项目、业务板块、项目体系、发展理念、乡村运营、乡村治理等基本情况,双方就我市乡村旅游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

郝德旻表示,抚远具有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优越的发展条件,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他结合调研内容对我市百美村宿乡村旅游项目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希望双方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合理利用资源,突出亮点、打造特色,全力推动百美村庄项目落地。

李东生对郝德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抚远具有丰富的渔业、冰雪、蔓越莓等资源优势,同时也具有对俄经贸、科技合作的地缘优势,并拥有三江湿地、黑瞎子岛等生态优势。抚远将致力于该项目谋划,力求高标准规划、高品位设计,突出乡村旅游项目个性魅力,努力运营好项目,把项目做大做强,着力把相关村庄打造成“乡村旅游示范村”,助力全面打响东极旅游品牌。希望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能为抚远乡村旅游项目在人才培训、营销策划、企业对接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通过进一步加强交流,寻找合作点,助力抚远乡村振兴。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