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总工会:环境卫生清理 工会在行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按照《关于开展第25个“4·26”市民文明奉献日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袁冬带领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行动,为广大居民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宜居的生活环境。

此次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行动深入到包保小区工会综合楼,全面清扫垃圾、清除杂物、清理“八乱”,对垃圾死角、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短板弱项问题进行清理整治,确保全覆盖、不留盲区,对小区垃圾堆积的死角、院内及楼道内小广告进行清除,对路面进行清扫,并在环卫工人的帮助下,将清理出的杂物及时运走。通过清理,使小区环境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获得了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广泛宣传动员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