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主持召开抚远市“日出东方 逐梦寰宇”载人航天精神暨全民国防教育活动协调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深入“日出东方 逐梦寰宇”载人航天精神暨全民国防教育活动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协调会议推进活动筹备工作。市领导郑伟陪同调研,郑翔云、赫荣丹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30421.5.png

在市体育健身中心,范继涛现场听取了活动筹备相关工作介绍,实地查看了场地布置、氛围营造、设备调试、安全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阶段流程。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筹备情况,与会市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活动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范继涛指出,“日出东方 逐梦寰宇”载人航天精神暨全民国防教育活动受到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举办本次活动,对于打响抚远旅游品牌,扩大抚远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办好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细化完善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扎实有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范继涛强调,要注重部门联动、乡镇联动、安全联动、宣传联动,周密组织,提前做好全流程演练彩排,确保交通通畅,加强环境卫生治理,用心服务,扎实做好接待工作;要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全力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全面展现抚远良好形象。

范继涛指出,此次活动的社会关注度高,各部门要坚持精益求精,以精准、精细、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本次活动的举办提供安全、有序、和谐的环境,确保本届主题航天日活动圆满成功举办。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