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妍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黑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在我市贯彻实施情况。

20230421.1.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浓桥粮库有限公司黑瞎岛分公司、江海港加油站有限责任公司、国华液化石油气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听、看、查、问的形式,对安全生产“一法一例”贯彻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调研,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20230421.2.png

检查组表示,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市安全生产总体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检查组要求,要加强宣教,努力营造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有计划地开展培训,形成人人讲安全、全员保安全的良好氛围。要理清责任,严格规范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监管队伍建设,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抚远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