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会见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骏一行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19日上午,范继涛会见了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骏一行,双方就清洁能源综合利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王念森,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20230420.3.jpg

座谈会上,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背景、发展规划、研发与技术、生产制造、技术服务等情况。李骏表示,抚远具有独特的自然风光、地理区位以及战略定位,供暖期也较长,能够为清洁能源的研发、测试、产品开发提供适宜的环境条件。同时,四季沐歌将秉持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根据抚远不同项目需求灵活搭配,积极寻求合作契机,能够为黑瞎子岛开发建设做出贡献。

20230420.4.jpg

范继涛对李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对抚远的信任以及对抚远发展的信心感到荣幸。范继涛指出,抚远正处于黑瞎子岛开放开发、建设黑瞎子岛中俄国际合作示范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希望企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黑瞎子岛开放开发建设,在清洁能源利用等方面展开更为深入合作,抚远也会为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接磋商,深化共识,增加互信,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