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收听收看佳木斯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19日上午,佳木斯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佳木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铁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坚定不移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为佳木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佳木斯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献宇主持会议,抚远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市领导郑树一、闫力学、郑伟、李鑫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0230420.1.pn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政府系统积极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促进职能转变,推动发展和廉政“两手抓、两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当前,我市正处于政策叠加、乘势而上的机遇期,全市政府系统要提高认识、把握形势,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性坚定性,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紧盯重点,抓住关键,加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认真对标对表,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切实把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服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紧扣效能提升,持续强化作风转变,坚持“严真细实快”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保持艰苦奋斗之风,持续深化政府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和履职能力;要突出风险防范,持续强化重点监管,按照“抓早抓小、防患未然”的原则,聚焦资金使用、重点领域、身边腐败、营商环境强监管,强化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的部门和行业的跟进全程监管,做到监管常态化、精准化、具体化。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履好职尽好责。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扛起政治责任,严明纪律规矩,树立勤廉形象,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设各方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