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出访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18日,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黑龙江省政府黑瞎子岛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主任何大海一行出访哈巴罗夫斯克,拜见了总领事馆总领事姜笑洋,市委常委、副市长邹泉波,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勇,市商务和口岸局长郑志臣,市外办主任李天刚,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张赫成等参加。

20230419.3.jpg

何大海书记介绍了抚远市市情及对俄合作情况,并表示此次出访旨在与俄方探讨双边经贸、交通、人文等领域合作以及共同开发黑瞎子岛相关工作。抚远市将充分利用毗邻优势,为进一步推动中俄地方合作提质升级作出新贡献。

姜笑洋表示,抚远市毗邻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发展对俄合作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今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访俄期间同普京总统就发展两国务实合作,包括进一步加强“东北—远东”合作达成一系列新的重要共识。相信抚远市会抓住机遇,同俄方加强沟通协调,开拓奋进,进一步提升对俄合作水平。总领馆愿继续为抚远市与我馆领区各联邦主体开展合作提供协助。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