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钢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视察我市《环境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

20230418.1.png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龙江环保治水有限公司、小南山水厂、市生态环境局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在生态环境保护、污染物防治、环保监察执法、违法行为查处等方面采取的措施。

20230418.2.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我市《环境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视察组认为,近年来,我市相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环保法》,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有序推进。视察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的督查监管,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责任,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法的宣传力度,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全民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环保工作的浓厚氛围,形成群防群治的环保工作格局,全面推进我市环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