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市在人民广场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立宣传图板、组织自行车车队骑行宣传等形式,向群众深入浅出地普及身边的国家安全领域法律常识。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出席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构筑坚实国家安全防线,为新时代新征程抚远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安全保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善友出席活动。

20230416.10.jpg

 在人民广场,何大海与群众一道驻足仔细观看宣传展板内容,听取宣传人员关于国家安全知识的讲解,询问有关工作情况,叮嘱大家要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大局贡献力量。

何大海强调,抚远是边境口岸城市,在维护国家安全大局中肩负着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妥善应对和有效化解各种风险挑战,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各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把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抚远新实践提供坚强安全保障。要广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以“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组织开展特色鲜明、重点突出、形式多样的集中宣传活动,引导全民参与国家安全,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固防线。

据了解,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我市多家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入户宣传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上午九点三十分 ,全民国家安全特色骑行队从人民广场出发,在城内骑行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成为城区道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骑行队员还排成一字,手持宣传条幅,齐声高呼“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铿锵洪亮的声音在东极抚远上空回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同心协力维护国家安全”的初衷,在愉悦的氛围中完成了一次有意义的骑行。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