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参加粤商交流恳谈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12日,粤商交流恳谈会在广州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赫荣丹代表抚远参会并做现场推介。“东极抚远”这张靓丽名片在“千年羊城”进一步擦亮。

20230416.7.jpg

赫荣丹生动地介绍了抚远底蕴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突出的地缘优势、便捷顺畅的立体交通、富饶密集的自然资源、政策优越的营商环境和亟待开发的产业项目。她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恳谈会,进一步学习借鉴广州市场化改革、创新发展、产融结合的经验,以便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和服务环境,支持粤商企业在抚远投资兴业。同时,能够借助此次恳谈会的良机,建立两地政府合作、政企合作、企业间合作,优势互补、产业互助,为两地经济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会后,多个商会及企业代表主动与赫荣丹进行深入交流,他们表示,抚远的发展优势独特、来势较好,将会来抚实地考察精准对接,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