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全面提升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依法行政水平,解决相关领域执法突出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4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善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念森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30416.7.png

会议宣读了《抚远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交通运输局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觉悟,深刻认识到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要加强重视,把握契机,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抓住关键环节,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找准问题,边查边改,实地督察,整改提升,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四个体系”工作机制,紧盯关键环节,突出重点,全力推进。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专项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整体联动,细化工作措施,营造浓厚氛围,把整治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落靠,切实按照中央、省委、佳木斯市委和抚远市委的部署要求,抓紧启动,务实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