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代表法》贯彻实施情况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4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袁冬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人大代表对我市《代表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视察。

20230416.5.png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鸭南乡、寒葱沟镇、别拉洪乡、海青镇,实地视察了各乡镇“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代表小组开展活动等情况,并与乡镇人大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倾听他们的履职感悟,听取意见、建议,对大家在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疑惑进行了解答。

20230416.6.png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各乡镇关于贯彻实施《代表法》情况的汇报。视察组表示,《代表法》对人大代表行使代表职权、履行代表义务、发挥代表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单位要学习好、宣传好《代表法》,积极提升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主席团成员与代表、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了解民意,反映民情,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加强“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建设,创新代表活动方式,提升代表活动的吸引力、参与度,让《代表法》在基层更好的贯彻实施。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