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丛丽到抚远市调研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丛丽到抚远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调研备春耕生产、边境管控、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固边兴边富民行动,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30416.1.jpg

丛丽来到寒葱沟镇一亩地合作社,详细了解合作社运营、农业托管、农资储备、备春耕生产等情况,强调要抢抓农时、周密部署,进一步优化服务管理措施,全力保障农资需求,扎实做好春耕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年粮食丰收奠定坚实基础。在北大荒抚远市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丛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北大荒模式”在抚远落地应用等情况,提出要做好“粮头食尾”“农头工尾”大文章,大力发展“四个农业”,持续深化垦地合作,推进农业规模化经营,同时要在延长产业链上下功夫,引进更多秸秆、农资、农机等领域企业落地,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20230416.2.jpg

在蔓越莓研发中心建设现场,丛丽仔细了解蔓越莓生长环境、栽培技术、使用价值和经济效益等情况,询问并帮助研究破解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充分发挥研发中心平台作用,加强与科研院校的交流合作,以科技赋能推动蔓越莓产业做大做强。同时,抚远市要依托蔓越莓产业,全力培育特色旅游业,着力打造蔓越莓旅游小镇,助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0416.3.jpg

在抚远边境管理大队,丛丽详细了解大队建设及边境基本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和护边员,并强调,要认真履行管边控边职责,加强人防、技防建设,强化国防宣传教育,增强边民依法守边意识,持续巩固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工作格局,坚决守护好祖国的“北大门”。

何大海、方东昕参加调研。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