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培训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11日上午,我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培训会,特邀中共曲靖市委二级巡视员许泰权同志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培训。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出席培训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培训会,郑志刚、王忠山、李宁宁、邹泉波、肖勇、刘善友、白长海、郑翔云、李东生、郑树一等市领导出席培训会。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培训 。

20230412.1.png

何大海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许泰权来到我市调研指导,传授曲靖市成功经验,助力抚远市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412.2.jpg

培训会上,许泰权围绕曲靖创文成效、创建做法、创文体会、注意事项、今年体系中应该特别注意的重点等方面出发,结合抚远实际,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的培训指导。许泰权表示,曲靖市的做法是:聚焦指标,高位推进,强化领导责任机制,发挥各级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找准方法路径,借鉴各地经验做法,结合实际,综合施策,全面提升创建水平;突出目标、责任、问题、督查考核、激励问责、结果等导向,以严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成果由人民群众共享”的理念,把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形成“全民支持、全体参与、全员上阵”的磅礴力量。整场培训内容丰富、事例鲜活、论述精辟,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对正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全市各级各部门来说是极其宝贵的经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范继涛感谢许泰权的精彩授课,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决战在即,期末大考已经到来,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将培训的收获转化为抓创城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实际工作成效,拿出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创建工作中,以优异成绩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殊荣。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