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东极非遗:抚远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培训班开班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日,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的抚远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培训班在新时代文明活动中心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市重点突破性工作非遗专班组长李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市各乡镇主管文化领导及文化站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非遗培训.jpg

开班仪式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陈茂贤主持,市非遗保护中心主任李伟宣读了全市非遗资源普查工作方案。为加强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摸清我市辖区非遗资源存续状况和底数,我市开展非遗资源普查摸底工作。

培训.jpg

本次培训班特邀饶河非遗保护中心主任李鹏霄进行讲授。讲授内容包括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概念及意义、普查方法及目的。李鹏霄结合多年工作经验,讲解了在非遗普查工作中的典型案例。这种有高度,有见解的启发式授课,让参加培训的学员耳目一新,大有所获。

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学员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了解,也对普查非物质文化遗产有了抓手、有了实招、有了方向,为能更精准、更全面、更细致地展开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