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张显友到我市调研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6日,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张显友一行来到我市,就“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开展专题调研。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马琳,抚远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抚远支部主委李妍,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妍丽陪同调研。

20230409.3.png

调研组先后来到鲟鳇鱼养殖基地、鱼博馆等地,听取了抚远鲟鳇鱼现代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情况以及我市推进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的做法介绍。

张显友指出,抚远鱼类资源丰富,要立足冷水鱼种源优势,加快构建现代渔业产业项目,加快科技创新步伐。要在技术攻关、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孵化等方面把握关键,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突破。要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大力支持自主创新,组织重大科技攻关,加快推进技术的推广应用。要培养壮大科技人才队伍,充分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要围绕重点产业布局,深入推动产学研结合,不断提升成果转化质量和水平。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