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会见龙粮集团董事长刘近东一行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会见龙粮集团董事长刘近东一行,并就日出渔港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翔云,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东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洽谈。

2023040709.2.jpg

会上,刘近东从项目设计、资源及环境、功能区分布、总体定位等方面对日出渔港项目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抚远位于祖国最东方,是我国日出最早的地方,并且自然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富集,希望可以在抚远实施日出渔港项目,发展文旅及其配套产业,通过合作经营模式,提升百姓参与度,促进增收。企业将打造旅游燃爆点,进而传播东极文化,深化东极记忆,让抚远成为独具特色的旅游打卡地。

20230407.3.jpg

范继涛对刘近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日出渔港项目规划表示赞同。他指出,抚远的文旅产业处于起步阶段,未来发展空间广阔,要整合各类资源,延伸产业链条,培育产业集群,切实把旅游的资源变成产值。要积极推进渔业“品牌化”,夯实鱼产品生产加工、存储、物流等全产业链发展,把抚远冷水鱼送到千家万户的餐桌,走向国内外市场,希望龙粮集团以此次对接洽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我市的沟通交流。抚远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支持龙粮集团在抚远投资发展,推动各项合作事宜落实落地。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