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会见中铁物建龙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巍一行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31日上午,我市与中铁物建龙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就物流物贸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力求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政企共赢。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中铁物建龙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东北经营中心总经理曾巍出席洽谈会,副市长王念森、中铁物建龙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洽谈。

20230401.13.jpg

洽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抚远宣传片。曾巍详细介绍了中铁物建龙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的背景概况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抚远地缘、资源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中铁物建龙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愿与抚远在对俄进出口贸易、港口建设、物流仓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目前已同我市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期待着早日进入实施阶段。

20230401.14.jpg

范继涛对曾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黑瞎子岛开放开发让抚远区位优势更加明显,本土企业对俄贸易经验丰富,莽吉塔深水港的承载能力正在逐步增强,“四位一体”的交通网络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便捷的通道。中铁物建龙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在物流、仓储投资等领域与抚远合作契合度非常高,此外在金融、代采代销方面合作意义深远,希望双方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研究谋划农产品深加工合作,提高进口资源附加值,实现共赢。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