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话剧《大粮仓》走进抚远

【字体: 】   打印   分享

情系北大荒,永远跟党走。3月31日,由佳木斯市委宣传部、佳木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出品,佳木斯市演艺有限公司创排的话剧《大粮仓》在我市人民会堂倾情上演,市领导李宁宁、张宏伟、郑翔云、李妍、刘妍丽到现场观看了演出。

20230401.8.jpg

话剧《大粮仓》是一部农业农村题材的现实主义作品,以宏大的北大荒建设历程为背景,以三代守仓人的故事为主要线索,回望了历经70多年开发建设,昔日“北大荒”到今日“北大仓”的蜕变之路,歌颂了“北大荒人”披肝沥胆的奋斗史。

20230401.9.jpg

该剧自2021年开始组建创作团队,谋划剧本内容,2022年5月9日正式进入排演阶段,获得“黑龙江省北疆文化艺术奖”等多个奖项。

20230401.10.jpg

此次话剧演出吸引了全市数百名干部群众到场观看,人民会堂内座无虚席,生动的剧情引起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据了解,该剧近期将陆续在各县(市)区巡回演出,并将于4月中旬在佳木斯大剧院进行阵地演出,旨在让佳木斯地区观众铭记北大荒历史,深刻领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勇于开拓、甘于奉献”北大荒精神的真正含义。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