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与上海德龙钢铁集团、垄德集团举行交流座谈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31下午,我市与上海德龙钢铁集团、垄德集团举行交流座谈会议,双方就开展口岸及外贸相关项目进行研讨,副市长王念森、党组成员李鑫及上海德龙集团德达物流总经理唐佳佳、黑龙江省北方品牌创意设计中心主任孙慧咏、垄德集团董事长钱毅出席会议,上海德龙钢铁集团、垄德集团有关负责人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30401.5.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抚远宣传片,唐佳佳、钱毅分别对上海德龙钢铁集团和垄德集团基本情况、业务板块、交易模式、市场现状及未来前景等基本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王念森对唐佳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抚远对俄经贸合作、边民互市贸易、跨境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黑瞎子岛开放开发等情况。王念森表示,抚远区位优势独特、对俄合作基础良好,可以立足抚远的对俄优势和上海德龙钢铁集团、垄德集团良好的工业基础,双方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寻找契合点,强强联手,实现共赢。

据了解,上海德龙集团是一家集钢铁主业、焦化、智慧物流、MRO电商、再生资源、能源环保为一体的大型集团,集团具备年产3500万吨优质钢材的生产能力,位列全球前十,2022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35位。德龙集团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吨钢盈利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垄德集团还是一家大型国际化的多元产业企业集团,经过多年栉风沐雨、励精图治,现已形成鲜食玉米产销一体化农业产业供应链、大宗商品进出口、对俄能源资源进出口加工几大核心业务板块,旗下拥有黑龙江省垄德粮食开发有限公司、海南省钱氏投资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

企业家们一致表示,抚远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企业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对俄经贸、工业生产等方面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双方互利共赢,更好的为抚远引商招商,服务抚远经济社会发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