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总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31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宁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袁冬出席会议,市总工会一届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20230401.4.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说明,书面传达了全国总工会十七届七次执委会议、省总工会十二届三次全委会议、佳木斯市总工会十七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和2022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

20230401.2.png

会上,袁冬代表市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2022年,市总工会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劳动技能竞赛有序开展;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做深做实维权服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夯实工会组织建设,不断扩大覆盖面;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能力作风建设。2023年,市总工会将聚焦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部署,充分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聚焦职工群众生活品质提升,做深做实服务职工工作;聚焦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持续深化维权维稳各项工作;聚焦深化工作改革,扎实推进“县级工作加强年”行动;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工会系统党的建设。

20230401.2.png

李宁宁代表市委就如何做好今年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工会十八大的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会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时刻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主动融入抚远开放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聚焦提高工会维权服务质量,倾力推动职工生活品质提升;要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不断夯实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基础,团结动员全市职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宜居新抚远贡献力量!

会前,市总工会还邀请了市级劳动模范第二中学教师赵彩莲为大家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全体参会人员带来一堂精彩的思想教育课。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