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李宁宁主持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31日下午,李宁宁主持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30401.1.png

会议听取了市委整改办关于《落实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总体方案》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整改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

李宁宁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落靠主体责任,坚决扛起巡视整改的重大政治责任,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贯彻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推动整体工作的有力抓手,坚决落实到位。要狠抓落实提质效,紧盯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进度,倒排整改时限,加强对巡视整改的全程跟踪、严督实查,加快推动巡视整改任务按时销号、全面清零。要强化监督检查,建立协同联动机制,组织部、纪检部门切实加强指导督导,发现问题立即纠正,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健全完善信息沟通、工作联通、成果融通等方面制度机制,强化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不断提升监督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更好发挥综合监督作用,全面提升监督效能,推动巡视巡察整改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